无所谓,只是单纯的活着。

【喻文州生贺】【喻黄】喻文州的信——给我的转世

喻文州生贺
私设有,ooc有,小学生文笔,流水账

1
我的转世,你好。我是喻文州,你的前世,因为不知道我下一世叫什么名字,就喊你转世好了。
请你在状态不错的情况下看完这封信,因为下面说的可能超乎了你的想象。
诚如我所告诉你的,我是你的转世,同时,还有你的转世的转世等诸如此类的身份。这不是什么玩笑话,相信你也感受到了自己的不一样,不停地做着同一个梦,不停地梦见同一个人。
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,然后我在机缘巧合下遇到了他,我所梦到的那个人。
我承认上天于我在某些地方上有所不公,但我的运气着实不错,你可能会幸运地遇到他,但也或许需要寻找。比如我的某一世,他就没有找到他。不管怎样,请你努力地去寻找,这算是一个拜托,因为那个人会是你这一生遇到的,最爱的,最好的,一个人。
你的爱人。
现在我就要给你讲讲我这一世和第一世的事情了,请你看下去。
第一世最初看见他,在一次我去京中的途中遇见的,他当时阳光的样子瞬间吸引到了我,喜欢说个不停,我就听他给我讲他的事,对于我来说,这是种享受,如果你觉得这是一见钟情的话,那么也可以这么说吧。
后来我与他分别,又在集市上遇见,他很喜欢一把剑,我就买下赠与了他。
后来我邀他去酒楼吃饭,看样子并不怎么挑食,但是并不喜欢秋葵。
他好像对剑类的东西比较上心,我是商人,并不习武,所以不太了解,后来找人询问,也了解了一些,买些赠他他好像都很喜欢。
他家是武学世家,但他却算不上魁梧,诗书看不进多少,所以家里准备让他继承武馆。至少在他父亲把武馆交与他之前,我和他是完全自由的。
所以我便时常邀他随我去各地走走,他也欣然答应,去的地方很多,不便细说,总之感情是由此发生的。
后来我和他去姑苏,或许是被那里的气氛所影响,我们喝了些酒,发生了关系。
醒来后两人都没多说什么,但关系已经变了。
他继承武馆后我在他家旁买了宅邸,算是定居,偶尔跑跑远路,也不会多过一个月。
我父母皆逝,但他的父母催他娶亲,他不从,我劝他娶亲,也算给血脉留个延续,说服了他很久,最后总算是说成了。
后来他夫人给她生了个儿子,小孩子很可爱,我也把他当成我自己的孩子养着,他夫人知道我们俩的事情,但是也未说得什么,如此一生便过去了。
这中间多少世也曾找过,遇过,放弃过,但是我今生未曾寻找他,就遇到了。
我和他这一世是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,我和他在同一个战队的训练营遇见,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,说不清楚,但是如果你遇见到了他,你马上就会知道,你要找的就是他,他也会感受到,但是或许是我这一世运气太好,他那边的感觉到的很迟钝。
我因为手速不高,在训练营是最后,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我,他也是,喊我“吊车尾”,不过我靠一些战术战胜了我们当时的队长,当然当时也是因为队长的状态随着年龄在下降,如果队长再年轻个几岁,那么一切都会不一样了。
后来我研究战术和其他的东西,成为了战队的队长,这里因为你可能不了解,就不多说了。他是副队长,我们一起打比赛,训练,情感就这么发生了。
说实话我本来不看好自己和他,不过事实证明这或许是命运,我们又在一起了。
后来成立国家队,参加了世界邀请赛,拿下几个冠军,我们退役了。
退役后的我去了职业联盟内部工作,他作为战队的教练,继续留在战队,当然,有时候也和他一起旅游,看看世界。
说了这么多,就是为了给你些便利,或许有助你想起些什么呢。
但是不管相貌如何变,地点如何变,有些东西是不会变的,这一世的他依旧不爱吃秋葵,絮絮叨叨,而随着和他的接触,关于以前的记忆也会慢慢想起。
我把这封信给了一个人,他会把信给你,如果有些东西你不明白,也可以去问他。
2
喻文州把信交给了一个道士,活了很久的道士,准确来说,是这个道士带着个孩子,自己找上门,告诉他自己是他前世的故人,希望叙叙旧,喻文州本着真的就听听,假的话整整这个道士也不错,最后,喻文州算是接受了他的说辞,并且写了这封信给他,请他给自己的转世。
道士答应,回到了道观,然后把信放在了盒子里,盒子里还有很多信,有的已经泛黄了。
“师父,这盒子里这么多信,不会是也是他的前世给他写的吧。”
道士摸摸小童的头,笑了笑:“天机不可泄露。”然后从柜子里拿出吃食来,“吃枣花饼吗?”
“吃!”
道士咬了口,“只有一个,我吃了一口,你还吃吗。”
“吃!”
道士把饼喂给小童,把盒子里的其他吃食也都给了他,然后亲了亲小童的额头。
窗外的百年大树摇了摇,落下些叶子,它,好像在笑?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白雪鸽送空头支票一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